导入数据...
2019级6支部举办“砥砺奋进新长征,继往开来再出发”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329
  来源:

   12月3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6支部在第七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了以“砥砺奋进新长征,继往开来再出发”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在6支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后拉开帷幕。活动中,同学们带来的小品之《学习那些事儿》、歌舞《跳跳糖》、歌曲《稻香》及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略党的精神。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的国家发展视频,此视频展现了烈士先辈的浴血奋斗以及国家发展的繁荣昌盛。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建设精神,让全体同学都热泪盈眶。歌曲《稻香》那熟悉的曲调、轻快的节奏、悠扬的歌声,让同学们感受童年时光、追忆过去、放眼未来。游戏环节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数字与娱乐结合起来,活跃气氛的同时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为此次团组织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至此,2019级6支部团组织生活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组织有序,气氛融洽,同学们态度端正,参与度高。此次团组织生活开展,有利于2019级6支部的同学们回顾祖国发展历程,砥砺奋进新长征,继往开来再出发,争做新长征继任者。在此,预祝文学院2019级6支部后续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image.pn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