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志愿者走进东润社区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查看:158
  来源:

12月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东润社区协助东润社区居委会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与志愿者于生态广场集合签到,并分发志愿者背心与志愿者帽。在到达目的地与社区负责人沟通后,志愿者们分为几个小组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在活动过程中,老人和志愿者们积极参加趣味活动,无论是讲求技巧的夹弹珠活动,还是比拼速度的飞碟杯活动,亦或是需要合作的投篮项目,都在老人与志愿者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老人们和志愿者们都在一个个活动项目中收获了温暖与快乐。

天气渐凉,但志愿者们内心的温情却不曾减少。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川师学子敬老、爱老的美好品质,还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本次活动在东润社区与文院志愿者的默契配合下圆满完结。

 作者:周珊 万世杰 张泽亮 肖媛媛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