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310
  来源:

12月15日下午,2019级6班在第七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王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以四个寝室介绍寝室风貌拉开帷幕,女寝528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PPT向我们展示了室友们的性格与爱好,全班同学通过照片与视频了解到528寝室和谐的寝风。紧接着女寝531的同学通过讲述寝室间发生的小故事来向同学们展示室友们的性格,介绍过程生动活泼,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男生混合寝室的同学以轻松幽默的语调向我们介绍了男生寝室的风貌,其中安虎同学提到了自己的体会:学习室友,与室友们共同进步。全班同学对此表示赞同。接下来就是"蒙耳唱将"游戏环节,该游戏环节考验参与者的定力,许多参与者听着耳机里的音乐,忘记了原曲的曲调,同学们都为参与者捏一把汗,不知不觉中拉进了同学们的关系。再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人际关系的视频,视频为我们提供许多关于人际关系的建议,同学们认真思考,受益颇多。最后王辅导员上台做了该次班会总结,肯定班会的成功,同时也提醒我们在期末阶段认真复习。 

   至此,2019级6班12月15日班会到此结束。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班上的同学们的性格与爱好,拉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为建设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日后2019级6班班会顺利举办!

6班第六次班会1.jp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