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举行“情暖恩田·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查看:221
  来源: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恩田长者养护中心举行了“情暖恩田·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部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社志部干事于生态广场组织签到后带领志愿者们有序前往恩田长者养护中心。到达目的地后,社志部干事和养护中心负责人进行对接,分发了志愿者服装及帽子并组织志愿者们有序进入养护中心。本次活动以“冬至”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讲解了冬季养生常识,引起了老人们对冬季养生的重视;为老人们科普了冬至知识,并朗读了冬至诗歌;还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述往事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合影留念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温暖,而且增强了文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锻炼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

作者:薛雨陶 周成秀 李萱 文亚洲 韩思园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