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支部举办“秉承务实校训 诚信引领考风”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323
  来源:

12月17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6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以“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引领考风”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活动在6支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后拉开帷幕。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情景剧之《考试那些事儿》、小品之《爱笑会议室》、朗诵《诚信最可贵》、歌曲《明天会更好》、游戏“击鼓传花”、唱跳《考试要来啦》以及歌曲《晴天》,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树立诚信意识、感受诚信之美。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诚信考试”的视频,此视频利用反讽的手法告知同学们作弊的危害,对同学们起到警示作用。小品《爱笑会议室》通过有趣的演绎让同学们在爆笑中了解到考试作弊的危害,说明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游戏环节“击鼓传花”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调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增长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为此次团组织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至此,2019级6支部的团组织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组织有序,气氛融洽,同学们态度端正,参与度高。本次团组织活动开展,有利于汉语言文学6班的同学们贯彻党和学校的诚信精神、做到认真复习和诚信应考。有利于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引领考风,加强学风考风教育,塑造良好大学生形象。预祝文学院2019级6支部后续团组织活动顺利开展。

image.png

作者:胡洁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