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首次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等次党员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995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于2019年12月19日14:30,213会议室,对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等次党员进行表彰。

图片2.png

在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的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共评议出12位“优秀”等次的教师党员,分别是教师第一支部:蒋俊、佟博、楚惠雲;教师第二支部:赵亚宏、李国太、何夕林;教师第三支部:张海、王勇、黄晓东;教师第四支部:林晔、陈小平、刘朝谦。

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宣读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等次的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敏、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晓红对“优秀”等次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接着袁书记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在座全体党员以获得“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共同推进文学院向一流进发。

在表彰大会开始之前,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对后续工作安排作出了要求和指示。

图片1.png


供稿人:楚惠雲

审稿人: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