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华学院学子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181
  来源:

12月23日上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榕园餐厅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九次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与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3.png

活动开始,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榕园餐厅外集合签到。集合签到完毕后,负责人分发志愿者服、志愿者帽和工作牌。而后,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了本次共享单车整理活动。志愿者们将榕园外的共享单车整齐地安置到务实苑小河边的指定停放点,并且检查排除损坏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们于十点四十五分将共享单车全部安放妥当,此次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即使在寒冬,文苑志愿者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红色的身影为校园带来了一抹亮色。此次共享单车整理活动,不仅让校园里的共享单车安放到了便利的地方,方便了校园学子的生活,也检查排除了损坏的单车,减少了安全隐患。整齐的共享单车美化了校园形象,让这个冬日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作者:陈金凤、李永佳、肖婷婷、沈玉靓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