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3支部举办“青春战疫,你我同行”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780
  来源:

2月12日至2月14日,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3支部在线上举办以“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疫情阻挡了我们出门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热血的心。从2月12日起,我班多名同学写下对此次疫情的感悟,言辞中充满着希望与对我国白衣天使们的敬畏;部分同学录制抗疫小视频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战士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还有的同学对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进行了分享,他们或隐瞒家人奔赴前线,或四处奔走捐献物资,他们是民族的骄傲。在这个时候,不出门便是我们对社会所作的最好贡献,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学习的脚步绝不能停下。于是我班同学积极组织,进行有关抗疫的诗词与书法创作,在为武汉加油的同时,也不忘身为文学院学子的素养;同时为大家进行值得阅读的书目推荐,停课不停学,文苑学子努力向上,不断学习;此外,同学们积极分享生活中的学习片段,为我们做出好榜样。疫情爆发以来,作为新时代优秀的共青团员,众志成城抗疫我们义不容辞,但疫情的肆虐也不是我们学习松懈的借口。 

本次活动由2019级3支部团组织生活负责人策划,由3班全体同学执行,旨在为表明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严格自律。最后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image.png

作者:周成秀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