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支部举办“青春战疫,你我同行”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1388
  来源:

2月11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6支部在班级QQ群举办了以“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线上团组织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6支部的同学们首先在QQ群开展了“防控疫情知识接龙”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既提高了团员们的参与度,又提醒了团员们从自身做起,防控疫情,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社会添乱。

其次6支部的同学们心系国家,心系武汉。以手写加油祝福的形式,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美好祝愿。

与此同时,6支部的团员们也采取了视频加油打气的方式参与到“青春战疫,你我同行”的活动当中。在视频中,团员们既告知了大家防控疫情的知识,又传递了我们对武汉人民的爱以及对一线工作者的感恩。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学们坚定信心,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我们期待春天到来,花会盛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image.png

                                                                 

作者:杨文兴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