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8支部举办“青春战疫,你我同行”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749
  来源:

             2月12日,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8支部在线上举办了以“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深入全面了解疫情真实现状是我们配合国家防疫工作的第一步,全体同学们通过手机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工作指导以及学校发布的措施。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坚决抵制不可靠消息的传播扩散,走在不信谣不传谣前线。

   然后,同学们就此次的学习写下了分享感悟,用文字表达出我们对不辞辛劳奔走在抗疫前线的医生护士的钦佩,也为全国人民能团结一致为武汉加油而感到欣慰。

  我们也通过微博对本次团组织活动进行宣传总结,表现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对此次疫情的关注。

   我们相信战胜新冠肺炎的曙光即将到来!

934CB3EDE0C8E43C18848101BDFC79BE.jpg


作者:高紫嫣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