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5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9日
  查看:248
  来源:

2月28日下午,2019级5班在班级QQ群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七个版块。第一版块,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二板块,万子淇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汪明义校长给全体师大学子的一封信》,让大家对特殊时期如何更好地线上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第三板块,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我校音乐学院、影传学院师生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创作的公益MV《疫情是命令,人民是天》;第四版块,主持人通过线上问答多方面介绍了冠状病毒以及预防措施;第五和第六版块,同学们分别欣赏了本班关于抗疫战疫的优秀作品和歌颂抗疫一线的歌曲,深切感受到了文字和歌曲的无形力量,纷纷在线上留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最后,辅导员和同学们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与心得,湖北籍同学的分享尤其温暖人心。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全体同学更加坚定信心,携手共克时艰,不负韶华!

image.png

作者:杨淑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