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3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日
  查看:302
  来源:

2月29日下午,2019级3班通过QQ平台举行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我班班长周玥汐主持,以防疫抗疫为主题。活动伊始,张吉东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汪校长讲话。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汪校长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他对每一位川师学子的关心,我们明白身为川师学子应该具有责任心,我们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永不止步。疫情阻挡了我们回归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步伐。

随后,班长周玥汐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疫情期间心理调控的新闻采访。长时间在家,有的同学心理上难免会出现一些焦虑情绪。在这种时候,我们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进行自我调控,同时在家也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在疫情期间,我班同学也积极地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通过欣赏同学们创作的诗歌及书法作品,我们看到了川师大学子那颗热血的心。

最后,在《岁岁平安》的优美旋律中,我班班会圆满结束。

站在2020年的起点,迎春花如期绽放,相信疫情也一定会结束,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每一个人都能万事顺遂,岁岁平安。

image.png

作者:周成秀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