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9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日
  查看:285
  来源:

2月29日下午,2019级9班在腾讯会议上以线上的方式举办了班会活动。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随即席卷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疫情之下,我们更能感受到人民的力量、祖国的力量;隔离之下,我们更能理解到:不仅时代需要奋斗,我们也需要奋斗。把自己的生涯规划、成才计划与社会的进步、国家的需要相结合,那是我们青少年的使命和担当。为响应号召,2019级9班以腾讯会议为载体,开展了以“心怀敬畏 行有所止”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相关人员点到并确定全员到齐后,主持人进行了活动的第一项内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学习汪明义校长给全体师大学子的一封信。罗涵等同学就《给全体师大学子的一封信》谈了自己的感想。随后,一场视频游戏互动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同时强化了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期间,9班的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分享各自在疫情期间的寒假生活,同学们“宅”而充实的生活引起了激烈讨论。接着,大家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方式进一步坚定全体同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并对在现在的情形下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病毒感染和配合学校及国家的工作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辅导员王玮老师对本次班会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深层次讲解了汪明义校长给全体师大学子的一封信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至此,本次2019级9班线上班会活动到此正式落幕。活动指出——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心,科学防疫,认真对待新学期的学习任务是对社会的最好的贡献。同时,此次活动也表现了我们对疫情的胜利报以坚定的信心与决心。

image.png

作者:孔令怡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