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班举办3月线上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1日
  查看:201
  来源:

   3月20日上午,2019级6班在QQ群举办了线上班会。

微风习习,转眼间春日已经到来。 此次班会首先回顾了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就“如何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这一问题,展开讨论与学习,并就此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其次提出“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该问题,深入学习了秦宣教授的启示理论。接下来,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虽然这封信很短,但是却饱含真情,字字珠玑,我们能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盼望与寄托,同时也激励我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贡献。最后我们组织同学们就“宅家抗疫”分享自己日常生活,气氛轻松活跃。有些同学学会了做各种样式的菜品,有些同学各种家务不在话下,成为了居家小能手,还有一些同学根据自己爱好,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跳自己喜欢的舞蹈。同学们在家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获得了许多感悟。祝以后的班会也能顺利展开,希望大家能够尽早相见!

image.pn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