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精神 尊教诲 争做有为好青年
记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9日
  查看:253
  来源:





a1.png


  2020年4月14日下午13时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同志在腾讯会议APP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活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线上组织生活,本次线上组织生活由第五党支部同志刘雨函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文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赛乔出席此次活动,文学院本科党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学习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之后由主持人刘雨函同志介绍本次党组织活动目的和意义,并宣布本次线上组织生活正式开始。随后刘雨函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先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背景,回信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三方面的信息,介绍过程中,刘雨函同志结合了此次抗疫“90后”党员的先锋事迹。之后,进入与此次组织生活主题相关的知识竞答环节,党员同志们热情四溢,踊跃回答,并根据正确答案对自己的理论体系进行完善整理。从回答参与率与正确率来看,本次组织生活,基本达到预期目的。然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热情,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向各党员同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说:“现在是特殊时期,各青年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唱




        a2.png


  通过本次线上党组织生活,文学院本科党员更加明确了青年一代所必须的品质与德行;更加明确了青年一代所奋斗的方向和目标;也更加明确了青年一代的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新青年党员同志们定能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运用于实际,也定能谨记师长教诲,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文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胡欣悦、毛国羽

图片:文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李佳颖、李雅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