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5支部举办“抗疫情,显英雄本色 担责任,扬民族气魄”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日
  查看:618
  来源:

          4月30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5支部在班级QQ群通过屏幕分享的方式举办了以“抗疫情,显英雄本色 担责任,扬民族气魄”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第一项为团支书点到;第二项为全体同学聆听并跟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三项为节目展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有关抗击疫情的朗诵节目,讴歌心中的英雄,致敬默默奉献的医护工作者。随后同学们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感受到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人人都是参与者。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同抗“疫”,一定能尽快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活动最后,文学院组织建设部干事唐佳雪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有待改进之处。

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本次团组织生活让我们进一步正确认识疫情,提高科学防控疫情的能力。我们深刻感受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与感人壮举,有效形成奋发努力、为国图强的进取之心,并采取实际行动。

让我们致敬抗击疫情的英雄们,一起在战“疫”中成长。

image.png

作者:杨淑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