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书写文苑华章”五四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4日
  查看:215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5月11日中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书写文苑华章”五四特色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与100名文苑学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5名防疫志愿者分享各自的志愿经历和心得,展现了文苑学子在疫情面前积极作为、奋力拼搏的决心。接着,进行了听前奏猜歌名的互动节目,大家共同聆听新时代正能量曲目,唱响青春之歌。最后,举办了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既收获了快乐,又收获了防疫小知识。

青春正当时,奋斗在路上。本次活动传承并发扬了五四运动中甘于奉献的青年精神,又紧贴疫情实事,展现学院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袁福海、肖千千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