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竞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4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更好发挥榜样模范作用,10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竞选大会于七教A区502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党务秘书楚惠雲,组织部成员、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于亚兰主持。

照片1.JPG

在主持人的开场之后,楚老师围绕本次竞选会的重要意义、评选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本次竞选会与其说是“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会,不如说是各位学生干部对上一个学年的工作进行的总结会,分享个人成长感悟的一个展示会。接着,楚老师还谈到,这次的竞选会不仅是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得失,优劣进行梳理总结,也能借此帮助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与熟悉接下来的工作内容。此外,增强学生干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是楚老师在讲话中尤其强调的重点,并赠予大家“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寄语。最后,楚老师表达了对所有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的衷心感谢,并要求投票的同学秉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客观慎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而后,会议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选的流程与规则,指出评议人员要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候选人平时工作表现,实事求是,择优推荐进行评选。

照片2.jpg

之后8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评述。竞选者们在台上总结了自己过去一个学年的主要工作,其中,组织部部长刘召在陈述中坦言自己一直秉承进入组织部的初心,认真、负责、严肃地对待每一项工作,简洁有力的语言收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评议人员根据候选人的陈述及评选材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按照学院公布的推荐名额数,经个人申请、现场答辩、投票,唱票,最终推荐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刘召,文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周坤雪、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文露以及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胜4位同学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人选。

照片3.jpg

照片4.JPG

此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作风优中选优,力图营造出力争上游、积极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鼓励所有学生干部向优秀榜样看齐,不断进步。



撰稿人:黄静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