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分团委开展宣传调研部副部长面试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244
  来源:

10月16日中午,文学院分团委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6室开展2020—2021届宣传调研部副部长面试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宣传调研部指导老师王玮、学院分团委相关负责同学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共有11名候选人参加。

图片2.png

参加面试的11位候选人按照此前抽签的顺序分别进行了约十分钟的竞选发言。发言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在候选人结束竞选发言后由评委随机提出问题,选手进行答辩。

本次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实际工作及改革发展需要,面向文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的公开选拔,目的在于选拔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愿为学院宣传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的新任学生干部。面试工作前,还开展了能力测试(笔试)

    作者:沈玉靓

来源: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