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2020年志愿者招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6日
  查看:194
  来源:

9月13日-14日,为发动广大文苑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分别在文学院107党员活动会议室、第四办公楼217,开展了志愿者招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

图片2.png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通过推文、青委宣传等多种方式对文学院“讲解类”、“关怀类”、“社区类”三类特色志愿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宣传,让大家充分了解各类活动的性质和特点,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服务类别。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办公室外安静排队等候,随后拿着申请表按序入场,在部门干事处进行面试。干事们根据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以及不同类次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相应问题,以此考察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次日,社志部又进行了一次志愿者的补招面试。此次招新使学院社志部招纳了许多贤才。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我们看到了文苑学子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及愿意贡献力量建设美好社会的决心。相信这些优秀志愿者的加入会使我院特色志愿者活动开展地更好。

作者:薛雨陶、周珊、肖媛媛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