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11支部举办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查看:205
  来源:

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2019级11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04教室举办了以“坚持制度自信,绽放抗疫青春”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罗梓汇带领全体同学唱团歌,歌声嘹亮,展现共青团员的青春力量。随后,刘欣羽、时彩玉、成思琪等七名同学带来朗诵《不空城》,歌颂了武汉人民可贵的抗疫精神,也为举国上下的团结抗疫献上赞歌。紧接着,周诗奕同学带来歌曲《外圆内方》,歌曲慷慨昂扬,严正批判了污蔑中国抗疫成果的不实论调,歌颂了抗疫实际取得的伟大成果。随后,团支书肖媛媛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特色视频,回顾抗疫历程。视频结束后,全班同学对抗疫英雄故事与抗疫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进行了讨论,发言踊跃,展现了我们对抗疫英雄的敬意。

而后,团支书肖媛媛带领我们观看了一位大学教授关于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视频,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制度发展的优势,坚定了制度自信。最后,主持人罗梓汇带领全体同学唱校歌,铿锵有力。

文学院分团委2019级11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作者:刘欣羽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