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举行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157
  来源:

 10月23日,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联合开展的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于成都市锦江区幸福梅林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举行。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先在四川师范大学生态广场集合,签到后便乘公交车前往位于幸福梅林的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述了重阳节的基本知识,然后一起用画笔绘出孩子们心中的重阳节,制作饱含孩子们感恩之心的贺卡。他们用可爱的笔法画着秋天的山水花草,画着重阳节背后暖暖的故事。放学时间到了,志愿者们在整理清洁完活动现场后与孩子们挥手告别,至此活动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快乐。

     作者:王庆佳、贺灵雅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