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云讲座:语言学论文写作的学习经历与体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540
  来源:

主讲人:胡乘玲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晚上19点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997741588

主持人:王振

专家个人简介:

   胡乘玲,女,湖南永州人,生于1990年,南开大学博士,现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类型学、现代汉语语法、方言学。在《中国语文》《方言》《汉语学习》《当代修辞学》《语言学论丛》《南开语言学刊》《语言研究集刊》等CSSCI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项目和汪涵发起资助的“湖南方言调查响应计划”项目各1项。


讲座内容简介:

   该讲座主要从学生的视角,讨论学习的积累、问题的发现以及如何将学习和写作相结合、如何将描写和理论相结合、如何修改打磨论文等内容,分享主讲人自己从本科到博士阶段的学习、研究的具体经历与个人体会,欢迎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语言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