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敬老爱老社区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155
  来源:


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静颐养老助残中心组织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东光街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节目表演在负责人告知志愿者们注意事项后正式开始。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激情洋溢,展现了自信的风采表演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聊话家常,唱歌跳舞。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于养老院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历时两小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次活动,志愿者们彰显了文苑学子的人文关怀精神与尊老敬老的美德充分发扬了尊重、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关爱,也向他们展现了文苑学子的自信、阳光与热情

 

      作者:文诚诚、赵勇巽、唐齐、李婧、周鑫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