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办“拒绝PUA 你我同行”特色“安全月”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455
  来源:

11月26日中午,由文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主办、心理服务部协办的“安全月”系列子活动“拒绝PUA 你我同行”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2室举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林裕梅、办公室主任范冬梅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温子涵主持。

纪检部.jpg

活动伊始,纪律检查部带来情景剧表演,生动演绎PUA对人精神的危害,帮助同学们初步认识PUA畸形的发展态势。随后,大家观看了PUA相关简介视频,深入了解PUA的相关表现,以及防范PUA的方法。紧接着,心理服务部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识别及远离PUA的相关知识。在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身边的PUA现象,通过实事分享与共同讨论的形式,提高了全场同学防范PUA的意识。

活动最后,林裕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对本次“安全月”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和现场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祝愿文学院“安全月”特色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宣传了关于识别及防范PUA的知识,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校学生会纪律检查部相关负责同学、文学院18级、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秦汇 李璐君 杨雨婷 贺灵雅

来源:文学院纪律检查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