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11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166
  来源:

12月5日晚上,2019级11班在第七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夏洋为同学们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包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职业生涯规划分为“短期规划,中期规划,长期规划”三阶段;以及如何联系上述理论,切实做出个人生涯规划。随后,夏洋播放了相关科普视频,进一步补充职业生涯规划的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此的理解。

紧接着是游戏环节,游戏一以拍卖会的形式展开,两位参与的同学黎智、季小渝各自有5000本金,对于所罗列出来的“财富”“长命百岁”“孝心”“地位”等20个事物进行竞拍,段泽宇同学负责推进流程。整个过程轻松而有趣,进展顺利。最后,黎智同学收获颇丰,竞价得到财富、地位等等,季小渝则以高价拍下孝心与健康。随后,夏洋对于二人的选择与竞拍结果进行了深刻的提问,升华了主题,引起了大家关于“什么东西是人生规划中最值得追求的”的问题的思考。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职业命题的“你画我猜”互动游戏,在赢取小奖品的同时,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班会落下帷幕。

文学院2019级11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

image.png


作者:刘欣羽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