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召开2020年科级干部调整 暨新入职干部岗位安排工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370
  来源:

1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科级干部调整暨新入职干部岗位安排工作座谈会,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欣,副院长谭光辉、袁雪梅、毛娟列席会议,新入职科级干部文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茜、教学办主任罗亮星、学工办主任陈龙、学科建设科主任吴星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主持。

首先,刘敏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接着,刘敏院长对新入职的几位干部提出了继往开来,尽快熟悉工作、投入工作,传承吃苦耐劳精神的整体工作要求,并对每一位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刘院长对办公室主任李茜同志提出了要做好吃苦、敢打硬仗的准备,对教学办主任罗亮星同志提出了要多动脑筋,要尽快适应新形势下教研工作的要求,对新任学工办主任陈龙同志提出做好传承和开拓创新学生工作的要求,对学科建设科主任吴星雨提出尽快适应新环境,弥补短板,做好学科评估关键时期的相关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自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牢记职责,做好岗位交接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环境,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协同共进,增强学院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最后,本次岗位调整的科级干部吴星雨代表新入职干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尽快转变角色,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