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192
  来源:

12月24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于第七教学楼302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出席会议,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龙、宣传调研部指导老师王玮参加会议。

 

会.jpg


宣传调研部部长张洁对本学期部门制度建设做了汇报,副部长韩思园、张雪滢、李一恒分别从新闻宣传、新媒体宣传、平面设计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一致表示,下一学期宣传调研部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玮感谢各位同学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努力,提出下一学期部门工作的设想,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使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更上一层楼。 

陈龙对文学院宣传调研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彰显时代特色;二是要突出典型,展现文学院特色;三是希望多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1.jpg

  曹欣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以自身的经验鼓励干事们,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有学习的心态,不断吸取先进经验;二是要会传承,加强部门凝聚力;三是要有创意,宣传工作要有吸引力,多多关注主流媒体,用新颖的角度抓住读者眼球;四是要提高对新闻的反应灵敏度,提升新闻意识,与此同时,宣传人要具备基本的新闻素质,重视细节问题,把握新闻的精准性。

作者:杨涵 沈玉靓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