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241
  来源:

12月25日中午,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2室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分团委书记陈龙出席本次会议。

 

两委.jpg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学生干部分别对2020年度文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文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美好愿景。

在听完汇报后,陈龙对学院两委学生干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围绕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建设提出建议。他表示,学院学生干部应树立大局意识,担起责任、积极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目标不断奋斗。同时,他还鼓励改革创新,提倡结合学院办学优势与专业特点,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开创学院两委工作新局面。

曹欣指出,文学院两委正处于改革梳理、创新发展的关键节点,对此他从不同方面对加快推进文学院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完善两委组织运行机制,力求学院干部工作与其自身未来发展协调统一,强调学生在其负责工作中应有所收获;二是加强组织人员建设,推进干事培训,提高两委成员的整体素质与能力,为文学院未来发展储备人才;三是围绕“学术文苑、艺术文苑、健康文苑、网络文苑”打造学院文化品牌,丰富活动形式,整合学院资源,在继承中发展、传承文学院精神。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度的工作成果,为日后的工作提供借鉴经验,同时也为文学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作者:李心雨 宋嘉欣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