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寒假志愿活动线上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查看:163
  来源:

    3月2日, 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联合组织开展了寒假志愿服务活动线上交流会。

 

志.png


   会议正式开始后,六位来自两院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他们的志愿经验分享。在寒假期间,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为社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他们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紧接着,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观众们积极参与提问活动,在与优秀志愿者们的交流中进一步加深对志愿精神的理解、提高自身参加志愿服务的行动积极性。本次交流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交流会加强了两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对推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郑好 李心雨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