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蜀山讲坛”云讲座第九期第十五讲:可領略了些滋味一文學賞析分享(6月11日)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查看:255
  来源:

主讲人:熊良智

讲座时间:2020年6月11日(星期六)9点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待定

主持人:待定

专家个人简介:

  熊良智,四川金堂县人。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哲学社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扬雄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师从汤炳正先生治先秦两汉文献与文学,出版过《诗经》选读、《楚辞文化研究》、《楚辞的艺术形态及其传播研究》、《文子考论》、《禮記與中國人的生存與理想,主編《汉籍的文明与传播研究》等著述十余种。主持完成《楚辞的传播形成与作家文学的诞生》、《<楚辞集解>版本文献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规划课题,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遗产》《文学评论》《文藝研究》《文史》等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讲座内容简介:  

  引言:從香菱學詩說起

一,披文以入情

二,真者,精誠之至也

三,盡情莫若象

四,有境界自成高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