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

文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


3月19日中午,文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启动仪式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12教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毛娟教授,第十一届基地班指导老师余虹、胡斌、张华、尹劲、赵建明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第十一届基地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文学院副院长毛娟教授致辞并宣布第十一届基地班正式启动。她强调,学院基地班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认真学习。

启动仪式上还对基地班历届部分优秀学员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展示。看到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都通过在基地班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就业时成功进入名校。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的成功经验,给了我们前行的鼓励,相信自己也一定能通过在基地班的学习、锻炼,不断增强竞争力。

随后,各位指导老师纷纷寄语。他们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能够找到标杆、认准目标,勤奋刻苦、获得成长。

老师寄语后,第十一届基地班学生代表曾艳琳同学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不忘自己初入大学校园时的梦想,能够在未来六个月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活动最后,第十一届基地班班主任赵建明老师发言,他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基地班的学习机会,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实力。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同学们在第十一届教师教育基地班学习的序幕,相信基地班全体学员一定会在未来六个月的学习中有所收获!

图片1.png                                                                                                                                                                              


                                                                                                                          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撰稿:曾诗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