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0日
  查看:190
  来源:

3月19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jpg

在生态广场集合签到领取志愿者马甲后,志愿者们出发前往目的地。到达训练中心,在与工作人员简单交接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带着素描纸和水彩笔,引导孩子们进行绘画创作,并进行了吹气球、吹泡泡等小游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与小朋友们互动,沟通融洽,相处和谐。在志愿者们与听觉中心的小朋友们拥抱道别并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川师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增强志愿服务精神,希望未来的志愿活动能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

作者:梁颖诗 周珊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