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158
  来源:


2021年4月8日,文学院在综合实验楼7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党委书记袁耀林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袁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师生党员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袁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院各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加快建成一流文学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校75周年、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