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2021年上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236
  来源: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质量, 2021年4月9日中午12:30,文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3教室进行了2021年上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image.png

本次考试应到69人,实到66人。考试内容包括党史、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种。考试时间为60分钟。监考工作人员共4名。

考试前,监考员大家强调了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了川师文苑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

参考学生朱香燕谈到,通过此次考试,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并期待大家都能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于亚兰同学考试中发现,试题较为基础常规,但自己对时政方面的知识了解有限,她意识到学习党内知识不能局限于书本,而应多渠道获取相关资讯和动态以丰富认识。练燕表示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和第一次考试感受多有不同,此次理论考试给了她一个继续学习的机会,今后保持学习的自觉性。

image.png

下午1:30,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让大家意识到自身离合格党员的差距,懂得若要从组织上入党必先从思想上入党,为他们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撰稿:谭冬梅 鲁鑫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