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督察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查看:176
  来源:

4月15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文学院针对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督察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文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全体辅导员、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工作。

1.jpg2.jpg

3.jpg4.jpg

全体人员于生态广场集合后,分头开展查寝工作,对学生寝室的安全和内务进行了严格检查。曹欣、陈龙、王玮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负责检查重德苑部分区域,朱美玲、易红梅、李赛乔、侯涵莹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负责检查尚美苑部分区域,王琴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负责检查至善楼部分寝室。在此次查寝工作中,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学生寝室内存在的生活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没收了部分超功率违禁电器,向学生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常识。

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文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紧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开展此次联合查寝工作,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将学生安全教育有制度、有行动、有效果地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作者:周鑫 邓乐沙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