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177
  来源:

2021年4月23日,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联合爱之书公益服务中心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开展图书定向募集活动。

      

6.jp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对所有捐赠书籍进行了相关登记。捐赠书籍种类多样,内容积极健康,部分同学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捐赠该书的感想,并在书中写下对凉山州“绿色家园”社区居民和起跑线语言训练中心的听障儿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活动共募捐到书籍319本,大部分书籍将会捐赠至凉山州“绿色家园”社区中的特殊居民,为他们创建优质的学习环境;还有部分募捐所得儿童读物将会在2021年6月1日以四川师范大学名义捐赠至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助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本次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彝区禁毒防艾绿色家园建设”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空闲书籍资源,为凉山州“绿色家园”社区中的特殊居民和起跑线语言训练中心提供基础阅读资源支持,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川师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作者:胡家琪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