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知校、爱校、荣校 ——文学院2020级爱校、荣校教育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查看:1265
  来源:

5月5日19时许,文学院2020级2班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12教室举办爱校、荣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参与者是2020级2班全体同学。

4.jpg

四川师范大学始建于1946年,秉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坚守”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的熏陶下,一届又一届的师大学子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治学精神传承下去,而我校所开展的爱校、荣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目的也在此。首先,以有奖竞答的方式提问同学们有关校史的问题,在增添班会趣味性的同时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精彩辉煌的校园历史。接着,班委们带来《爱校荣校》朗诵节目,爱我们的学校,我们以学校为荣,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包含着我们作为师大学生的责任,而我们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表明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在班委们的鼓动下,同学们也争相举手发言,有表达自己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感受的,有抒发自己对学校景色的喜爱之情的……最后,主题班会在全体同学歌唱校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迎着校园灿烂的朝阳,我们的青春仿佛是那美妙的乐章,动人心弦,韵味无穷。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人生旅途中浓墨的一笔。即便我们会离开校园,奔赴远方,但我们依旧以炙热的心热爱着母校,以校为荣。

作者:谢金梅

摄影:谢金梅

审核:侯涵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