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分团委2020级2支部、11支部 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院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319
  来源:

5月31日晚,文学院分团委2020级2支部、11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8室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院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龙出席活动。2020级辅导员侯涵莹,2020级2支部、11支部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编排以时间线为线索,在一名青年学生宣读《北京学界全体宣言》后,活动正式开始,朗《五四、永不熄》带领全体观众回顾了五四运动中青年的英姿;改编版歌曲《少年》展现了处于成长期党的激情与活力;话剧《赵一曼》是对“义”与“勇”的时代呼唤;藏语歌曲《吉祥谣》和民族舞蹈《藏花情》,生动演绎了藏族的民族风情;手语舞《最好的未来》展现了青年人的奋斗姿态;话剧《召唤》的演出,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诉说着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活动最后,陈龙对本次团组织观摩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青年大学生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脚踏实地的奋斗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奋发有为,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

作者:杨雨婷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