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史润人心 书香满校园
——记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分享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查看:142
  来源:

2021年5月25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8教室举行以“党史润人心 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端正学生党员的学习态度,拓宽学习的广度和加深学习的深度,养成阅读红色经典的习惯,文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分享交流会如期举行。

分享会从观看视频开始。19世纪以来的中国经历了各种压迫、屈辱,在危急存亡的时刻,中国人民为救亡图存而不断进行探索,在此期间红色旗帜高举,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为民族事业抛头颅、散热血,在贫瘠的土地上撒下种子,以血浇灌,东方巨龙翱翔在欣欣向荣的土地之上。整个视频深刻反映出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奋斗精神、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以及在国家发展的各个时期做出的正确决策。

在交流分享环节中,冯晓晖同志提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热爱党热爱国家,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冯凤婷同志觉得,作为准教师的我们,更应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肩负起青年教师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胡利娟同志则号召大家不管走得再远都要不忘来时路,都应该铭记党史国史,常照党史国史之“镜”,共同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支部书记易红梅老师激励同志们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实现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教书育人的同频共振。同时,易红梅老师也向各位同志推荐了《理想照耀中国》这部电视剧,希望大家通过不同方式学习党史,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