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展风采——文学院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党史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查看:23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加以“知史明鉴守初心,学史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四川师范大学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学校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工会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共同承办。

此次竞赛活动,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学校决赛环节。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动员学院师生参加。通过学院初赛选拔,最终由学院党务秘书楚惠雲以及陈丽雯、黄静怡、李沅云3名本科、硕士学生党员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复赛。

学校党史竞赛复赛于5月27日下午14: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413、408教室进行。复赛分为6组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党史及党和国家政治理论知识等。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文学院最终以一题之差被商学院险胜,获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都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我院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坚定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激励学院师生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领域中,刻苦钻研,积极探索,以更好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