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查看:237
  来源: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4日上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来到康养中心陪老人聊天、包粽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志愿者们热情邀请老人们参与到包粽子的活动中,老人们被融洽的气氛感染,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纷纷开始尝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包粽子,手法生疏,但在相互指导和帮助下很快渐入佳境,包出来的粽子各具特色,粽叶飘香,大家交谈甚欢,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很多老人的家人由于身处外地无法回来陪伴,而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许多温暖和欢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

作者:梁颖诗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