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衷心向党,逐梦前行——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303
  来源:

为营造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6月24日—6月30日,文学院有序统筹开展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共计798人安全有序离校。

image.png

image.png

毕业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文学院举行了毕业教育系列专题讲座,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刻内涵,通过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无我精神”对毕业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奉献自我,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文学院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曹欣也分别作爱校荣校教育和法纪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对毕业生未来的工作生活提出有效指导;学院领导走进毕业生寝室,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学生们的实习收获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实际性建议,并叮嘱了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给予毕业生真切关怀和悉心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离校氛围温馨美好。文学院依托荷花池的天然地理优势,融合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为毕业生精心布置打造了祈福留言树、打卡合影角等毕业场景,毕业生们纷纷书写未来憧憬,与同学、老师合影留念;学院领导们来到现场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叮嘱各位同学,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时间背景下,各位同学学有所成,走向社会,要更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文苑学子的智慧和力量;学院相关老师也纷纷来到现场,送上毕业祝福,文学院硕士生导师黄尚军教授谈到,希望各位同学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点亮青春梦想,在担当中作为,在奉献中成长,在实干中推动国家和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离别未足辈,辛勤当自任。吾知十年后,季子多黄金。”愿文苑学子秉承“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院训,勇敢踏上人生新征程,皆创锦绣前程。于建党百年之际毕业,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竭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作者:杨雨婷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