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6日
  查看:134
  来源:

7月16日上午,文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部署暑期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曹欣,副院长王朝源、袁雪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朝源主持。

image.png

会上,曹欣、王朝源、袁雪梅分别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学院行政工作及工会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

刘敏对本学期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在本学期的各项管理工作中,行政老师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圆满的完成许多重大工作。刘敏强调,当前文学院发展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要在新时期实现新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下个学期,文学院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总结教训、提炼经验,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

袁耀林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临近暑期,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好学校暑期安全管理规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保证学院办公场所安全、稳定。袁耀林分别从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防汛工作、消防工作等进行了安排。他最后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思想上再重视、责任再压实、安全防范措施再部署抓落实,增强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假期自身防疫和安全防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