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六月的纪念 一记四川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
  查看:856
  来源:

四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六月,是莘莘学子丰收割谷的时节;是莘莘学子思校谢师的时节;也是众多学子启迪未来的时节。六月,更是毕业的季节。2015年6月23日下午两点半,四川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堂隆重举行。文学院李凯院长,文学院副书记马晓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陈龙老师以及省、校优大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

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认真聆听校长的嘱托寄语,为自己未来的征程加油鼓劲。隆重的典礼为毕业生即将开始的征程加冕。从细雨到艳阳,时光不舍,青春不老。典礼进行了1个多小时,激动与喜悦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脸上,温馨与感动留在每一位毕业生心中,他们以深深的鞠躬,表达对老师的深刻感谢和对母校的无尽眷恋。

在毕业典礼落下帷幕之后,谢名春副校长,文学院李凯院长,副书记马晓红共同前往东苑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期间,谢校长和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一楸一楸地铲起土填入树坑,随后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的很认真,种下了一棵又一棵小树苗。劳动间隙,谢校长等领导还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深切地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伟大的理想目标,刻苦学习,增长才干,锤炼意志,让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另外,同学们虽一个个汗流浃背,但看到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雄发,迎风挺立时,一个个无不露出欢欣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2011级毕业生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