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海燕教授-汉语国际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查看:6755
  来源:

 

    刘海燕,女,1969年9月生,汉族,四川巴中人,2015年4月任四川师大文学院副院长,2016年7月调任四川师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2006年获得了教育部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作为国家青年骨干教师被公派到日本进行研修学习,2009年9月获得了日本神奈川大学的文学博士学位。2014年被评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研究方向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主要从事形式语义学研究,一直从事《现代汉语》《国外汉语教学研究》《现代汉语语法名著导读》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正主持1项国家社科课题研究,主持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研究,主持1项四川省哲学社科课题研究,参加了1项国家重大招标课题的研究工作,负责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现代汉语》的建设工作,出版了著作2部,在《哲学动态》《人文研究》(日本)等国内外权威核心或其他刊物上发表了30多篇科研论文,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