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新闻传媒、文秘广告类 专场招聘会顺利展开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查看:814
  来源:

为拓宽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6年11月25日上午9点,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新闻传媒、文秘广告类专场招聘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文秘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辅导员李赛乔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虽然寒风瑟瑟,会场上却仍然一片火热。

三位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的就业工作。其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充分发挥自身才干,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参会单位涵盖了影视文化、游戏设计、新闻采编、摄影、编辑等多个行业,包括成都风境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迦南美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都麻绳影业有限公司、成都日报社等多家优秀企业。

面对心仪的岗位,学生们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并咨询了这个岗位的相关信息。同时,招聘人员也十分热情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尽管寒风刺骨,但会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文苑学子良好的质素。

“企业很看重学生的能力,除此之外,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也很重要。”一位在现场进行了面试的秘书学专业的学生说道。企业的面试分为几轮,包括一面、二面和三面,甚至还有四面。今天的面试只是初步的筛选,面试内容是自我介绍和几个简单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更让他们直面了激烈的就业竞争,有利于端正他们的就业态度,促进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巩固。时至中午12点,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美好的明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