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轻松get四六级——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大学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查看:464
  来源:

 

2016年11月20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5教室举行“轻松get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文学院专业三组女生部和学习科创部共同举办,邀请到场嘉宾为2014级5班党晓霞学姐,主要参与人员为文学院专业三组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实用技巧,使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同时也掌握了快乐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减轻了同学们的备考压力。

 18:50负责人廖梦婕、杨倩、陈柳欣组织与会同学进场就坐并维持现场秩序。19:00活动准时进行,首先由主持人李雅婷介绍本次活动流程以及分享嘉宾——2014级5班党晓霞学姐。接着党晓霞学姐贴心的为同学们分享备考四六级技巧,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记录学姐所讲要点,党晓霞学姐的分享使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的认识,更科学的复习方法。同学们也十分积极,虚心向学姐提出自己对于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种种困惑,学姐一一耐心为其解答。

本着“寓教于乐”的理念,分享会也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如以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的“我爱记歌名”游戏,由游戏环节负责人余雅欣播放十首大家熟悉的英文歌曲,通过同学们猜出或哼出歌曲的方式猜出歌名来进行与同学们的互动。除此之外还有考验同学们随机应变能力和对单词熟悉度的“国际范萝卜蹲”游戏,该游戏是对传统意义上的萝卜蹲的发展与创新。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会气氛活跃。

20:00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李雅婷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之后活动负责人邓苑思带领田海丁、王蓉、施卓岑、肖菲组织同学们签退。

本次“轻松get四六级”大学英语分享会活动通过2014级党晓霞学姐的学习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实用技巧;后借游戏环节使同学们放松心情,了解快乐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减轻了备考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