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我们这样收尾——文苑专业三组2016年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383
  来源:

2016年12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2016年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在文学院301隆重举行。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依次在中午12:00、12:30参与了本次年级大会。

首先,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元旦假期时间,认真复习,同时她还提到了一些考试技巧和经验,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互助共赢,取得好成绩。其次,侯老师还告知大家元旦放假的时间以及其他相关事宜。针对近期出现的大学生通过网上不正当机构贷款,贷款金额巨大且无力偿还的情况,侯老师温馨提示同学们假期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止被窃及被骗。近期,各年级学生的贷款及奖助学金陆续发放,但是还有很多同学银行卡未绑定,于是侯老师再次强调了银行卡绑定的重要性。最后,在考试将至的同时,寒假也将随之而来,关于寒假留宿的问题,侯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尽量回去陪家人过年,不要留宿学校,有留校情况的同学要尽快去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领取假期住宿申请表。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让大家意识到了诚信考试和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更加关注网上贷款安全及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给2016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