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52期党校 ——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
  查看:1540
  来源:

11月5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第52期党校——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党校班主任张金燕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班长赖虹米主持。

典礼伊始,学员们采用PPT的形式回顾了在党校培训中的学习劳动生活与收获。随后,马晓红书记对本次党校培训做出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四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为推进学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李梦娜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谈了自己参加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